close

每一個單車日記,都要有一台車

老套的開箱文總要來一下

平常都騎舅舅的車,騎出心得後總要買台自己的車,雖然這台車沒有舅舅的車高級

不過...這台似乎是買來給妞兒騎的!?!?

那我的呢.......看來我又只能騎舅舅的車了.......

廢話好像太多!?!?     

好吧!!

進入正題~~~

當初在選購單車時,因為品牌太多實在很難挑選

最後在舅舅的介紹下選擇了富士的單車

在網站挑選很久,後來到了店面去看車

因為我喜歡白色的車子,在老闆的講解下我看中這台車


RoadFUJI 2014 
FINEST 1.3

◆車架:A2-SL 輕量化鋁合金車架
◆前叉:FC-770 碳纖前叉
◆顏色:白
◆尺寸:XS (44cm), XS/S (47cm)
◆BB系統:FSA Sealed Cartridge Bearing
◆前變速器:Shimano Sora, Band-Type 34.9mm
◆後變速器:Shimano Tiagra 

  



很漂亮吧~~~~

是不是一看就有愛上的感覺

來介紹一下這台車的規格!!!

各位看官,看了看規格後是不是覺得感覺很讚呢!!!

因為妞兒開始學騎車,買了這台比入門款在好一些的車,至少讓她騎起來比較舒適

變速也有18段,讓新手在爬坡時比較好上路也比較不會有挫折感!!

立刻就跟老闆下訂!!!



一週後~~~

車子終於來了,在老闆細心的調教,以及安裝車子,還有週邊設備,然後再幫妞兒量跨高

畢竟公路車是專為個人打造的,妞兒似乎很開心,不過越來越感覺她悶騷了~!!

雖然老闆細心的調教,不過....我忘了拍照....(冏)

只好把車子載回家後自己組裝時來補拍囉~!~!

IMG_6440.JPG  IMG_6441.JPG

IMG_6442.JPG IMG_6443.JPG

看到實車感覺實在很開心!!!

卡樂當晚立馬出去試車,FINEST 1.3,騎乘的感覺非常舒適流暢,在變速方面也很順暢

沒有卡住的感覺,感覺就像買到了一台更高規格的車了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